Sevesnape

戒断症状。
过门。




“与其沉默,不如淹死。”


战拖,不鸽。
日常吸P。

关于喻文州

喻文州是个温和的人。温和源于强大与自信。温和永远不等于温柔。
其实我一直很难想象14,5岁独自一人在训练营的样子。经历过一个人之后,真的觉得:难。
所以你喻才会有那样冷静又八方不动的性格,才会有绝对的理性,有不失任何情况下的温温和和的态度。
都是因为他经历过。亲身。在同龄人肆意骄傲的年纪。
谨此献给因为喻文州,那个温和而骄傲的、乐于接纳却又坚决不改的、现在是少年但即将长成青年的喻文州。

春风问水照花间:

转发矫情着表态度。
个人来说喻文州是本命,是大于其他所有角色的,我可以不萌西皮但不能不喜欢这个人,虽然对我来说几乎全员都很有爱,都招人喜欢。
刷忠犬攻和手残梗烦请适度,为了文的效果可以理解,但也总有把他当心头肉的人会看不惯这点的对不?
对我来说萌西皮不代表你对他这个人就是粉了,苏不等哪个同于亲妈,请别混为一谈。
至于官方,呵呵就好。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随便一抒发。

彻夏不至:


微博上发生了挺多事。
首先是因为喻文州的一颗星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其实我想说整个册子都是娱乐性质的,黄少五星话唠这种数据都能出你说这东西是有多少认真度?没必要死磕。
再然后是起点的圈钱计划,那个官方投票,谁都知道是在圈钱,又何必在乎喻队连前五都没进?
爱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好的。

不过相对的,手残的梗刷的太过,就会变得让人不舒服了。
喻文州的手残只是个相对论。
他的手残是相对于在荣耀中与他处于同样位置的人来说的,也是相对于他自己在荣耀里的地位来说的,并不是随便一个职业选手就能虐死他。
他是蓝雨的队长,黄金一代,战术大师,中国队队长。他的手速并没有成为禁锢他的牢笼。原作也承认喻队是【绝对的强者】。
如果真爱他,刷手残梗就请慎重。

还有就是,喻文州不会为了感情放低姿态。
他是冷静谨慎的可怕的家伙啊,怎么可能会去不顾代价和回报的爱人。
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突然就买飞机票空降对方的城市?看到对方的微笑就心满意足?他凭什么爱得这么卑微?
You are kidding。
他有自己的责任,蓝雨需要他这个基石,他没有任性的权利,更不会因为因为感情丢下全队。
不顾蓝雨的喻文州,根本不是喻文州。

大多数人对于喻队的印象,除了手残之外大概就是温柔和心脏了。
谁还记得他在比赛失利时的大包大揽,面对记者的游刃有余,以及面对叶修令人惊叹的操作时镇定的姿态呢?
就像是南极绵延万里的冰原,坚定,无可动摇,而上面覆盖了一层深蓝的海水,将一切都掩盖,只剩下温柔的表象。
这才是喻文州,蓝雨的王。
我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经历,才能塑造出这样的人。那些怀疑和流言,最终变成了笑话,做了蓝雨通向王位的路基,但当时,是否也曾刺痛他,让他沉默的盯着自己的手指呢?

我何其感谢蝴蝶蓝赋予你生命,让我能够遇到你。
我何其感谢你是这样的人,让我爱得无法自拔。
喻文州。


评论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