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snape

戒断症状。
过门。




“与其沉默,不如淹死。”


战拖,不鸽。
日常吸P。

【王&方】去他妈的世界

“王杰希,”一张纸猛地拍向他的脸,“你他妈的解释一下。”

“没什么好解释的。”他从屏幕里回神,躲开那张看起来像是被揉成一团后又强行扯开的纸,任由它从失去动力后慢悠悠落在腿上,“就是前辈想的那样。”

“魔术师的风格是你说改就改的吗?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是一个团队?你在做决定的时候有没有他妈想到应该和我们一起?有没有考虑过你一个人随意改动给微草带来的不应期?整个团队都要围着你改,你想过没有!”

“我想过。”

“放屁!”

啊,方士谦估计是气疯了。王杰希端坐在椅子上,抬头就能看见方士谦那张怒火快要烧穿的脸,随意地想,七句话里一共爆了三次粗口,都有点不习惯了。

“你还有空折飞机!王杰希你脑子有问题吗!我在跟你说话!你他妈到底听没听到!”

王杰希有点遗憾地看着那只好不容易完成的半成品在从方士谦的手中离开,在空中划出一个优美的抛物线,直中垃圾桶。哇哦,方士谦居然还有这种技能,失敬失敬,值得学习。

他想吐槽那张纸本来就是你糊我脸上的现在居然又要收回真是始乱终弃,还想吐槽我就折了个雏形你居然都能看出来是纸飞机真不愧是治疗之神啊想必经验丰富。初崭头角的魔术师一时陷入了先吐槽哪点的艰难抉择中,一时错失先机。

“王杰希,听好了,就你这种水平,别说一个魔术师,八个十个我也奶得回来。”

方士谦直起身,压低声音,把怒火压缩进胸口小小的一块,咬紧牙关,像是怕心中的火点燃眼前的空气一样。

然后他看见那个一直坐着垂头专心折飞机的混球抬起头,眼里大概是折射了窗外的光,简直晃眼,可早春的太阳明明没能够穿透凛冬尾巴上的云层,但是他确信自己看见了。

“那么前辈相信我吗?”

“废话!”他简直有点气急败坏,心说我不相信你你现在就是去经理面前向全队检讨了,哪还轮得到我在这里多费口舌,而且你居然还拿我的检讨书折纸飞机。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王杰希这人就是有毛病。“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啊!”

——你可是要带我们拿冠军的啊。

“不会失望的。”

真是掷地有声。很久后方士谦恍惚回想起那个阴沉的下午,王杰希说要有光,他就傻乎乎地信了,简直可以列入他人生的羞耻榜top5,更羞耻的是他居然再没有质疑过。

太羞耻了。这么羞耻的事也就只有傻的冒泡少年能干出来。放在现在的方士谦身上,那是万万不能提的。毕竟他再没有在谁的眼中看见过那种灼目的光,从谁的话语里读出那么牢不可破的信念,有过那样的满腔热血和对一样事物近乎狂热的追求。

心中的坚冰融化了,底下的熔岩沸腾。

但当时的方士谦显然不可能知道这些。他气急败坏地拉开一旁的电脑椅,抢过王杰希的鼠标,打开一段屏幕录像,“这还用你说?”——他坐下,对着电脑抬抬下巴,“有时间还不如看录像!废什么话!”

王杰希小声地笑了笑,挪开椅子,给方士谦腾出一点空间。

房间里安静下来。

两个并肩的影子被灯光拉得很长,一直延伸开去。

会有光。





【会有光。】

评论

热度(12)